CHainYu

划水复健 乐于开车

一个小故事

以前写的东西,存档
可能有后续吧




她喝完了玻璃杯底最后一口酒。

电视节目过了十一点后就更加无趣了,她关了电视。她走进洗手间洗了把脸,周三,难熬的日子。


她拨了个电话,
「你还没睡吧?」「我过半个小时到你家楼下,收拾收拾下楼等着。」「睡那么早干嘛?你是婴儿吗?」「穿好看点…」

她从衣柜里拿了几套衣服。大概是花了点时间化妆,电话那头的人打了好几个电话催促。她把头发散下来,顺直了。

到了那人家时早早就超过了半个小时。

对方是个干净帅气的女人。两个人穿衣服诡异地合拍,不同的是另一个女人并没有化妆。额前的碎发整整齐齐,平光眼镜的作用是遮住黑眼圈。

车稳稳停在女人面前,
她说「不好意思,堵车。」
「扯淡吧你,大半夜堵什么车,你家就在街对面还开车。」

她笑了笑,下车。

「咱两关系好嘛?」

「好啊,干嘛,你要强奸我啊?直说吧,干啥。」
「差不多,」她绕过车头,抓住女人的手臂「我要亲你,就一下,好不好?」

女人皱着眉,认真地看着她,「春天到了吗?」
她笑了一下「严肃点,」

女人取下鼻梁上的眼镜,主动的低了低头。
她轻轻地将唇贴上去,接触到温热的嘴唇的一瞬间她全身发毛,却认认真真硬着头皮继续吻。只是贴嘴唇太少了。她小心翼翼地咬了咬对方的嘴唇,竟然被对方像恋人一样回应。

「太可怕了,接吻是这种感觉…」她松开女人的手臂,相应的女人也放开了搂着她腰的手。
「舌头都没伸还叫接吻?算了吧你。」
她眨了眨眼睛「算了,我高兴了。走,上车,我们去兜一圈。」
她重新把头发束起来,看着她精干的马尾女人又笑了「霸道总裁啊?明明放下来好看得多嘛。」
说着坐上了副驾驶。「你管我啊?」

她将车驶出了市区,午夜的大路上可以爽快地开90码。两个人把车窗摇到最低,风声大到听不见碟片。

「你真不打算谈恋爱啊?」女人突然问起来,
「什么??」风声却吹散了声音。

「你是不是不谈恋爱!!」女人转向她又大声地说了一遍。
「神经病!你才不谈!」她否认了。

「不要再来亲我了啊!我怕下次你就要真的强奸我了!」
「关你屁事!」

评论

热度(3)